奥田绘

【樱井翔x你】感冒都无所谓了


当我打算努力提高频率的时候

发现自己开始写更短的不甜的文了www(what






✨✨✨




周五一早开始就稍微有点喉咙疼。


你知道这是你每次感冒前的预兆,因此周末都狂喝水且裹超多不让自己再进一步受凉,但感冒君还是降临了。




翔今天工作结束的早,来你家看你的时候就发现你坐在桌子边上一边整理事务一边咳嗽。 他把他刚路过便利店买的便当放在饭桌上,因为你刚给他发消息说是太忙没时间做饭了,然后站在了你房门口轻轻敲了敲本就是敞开的房门:“我进来咯?”




你应允了一声,咳嗽不断。




翔一边走向你座位,一边问:“感冒了吗?又不注意身体。”听到这句话的你气呼呼地嘟起嘴:“又数落我。”他轻笑了几声坐到一旁的椅子上,看着你还在键盘上敲打的手:“最近工作怎么样?还顺利吗?”




你点点头:“虽然有遇到一些小麻烦,但总体上还挺顺利的。”突然头顶一股大力,头发被揉乱了,“もうううう!翔君!!”你挥起小拳头作势要打他,手腕却被他扣住。




他凑前在你唇上小啄了一下后放开你,笑着:“頑張ったね。这是奖励。”




你红着脸看着扬着笑容的他,问了句:“就不怕被传染吗?”


他却回:“帮你分担也可以啊。”





“幼稚鬼。”你嘀咕。

评论
热度(73)

© 奥田绘 | Powered by LOFTER